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新眼鏡..~~

昨天去拿新眼鏡..白色的哦~~
之前有一個白色的了..但是不見了..
我超喜歡之前那個啦~~
那是我的第一副眼鏡~~~
很可惜不見了T_T
新的戴了后還不錯..
可是還是沒有之前那個漂亮...



今天早上很早就起來了..
去馬六甲咯..
因為有補習...
到那里后..
就去怡的房間咯..
看到怡和麗還在睡..
大姐在玩電腦..
然后一大堆東西懶惰寫..



跳到補習的時候..
麗麗就一直看著我..
講我看起來很奇怪..
我就講不要看我啦我會paiseh的..haha
過后她還是看我- -
受不了..



怡在補習是一直玩電腦咯...
然后老師就罵她..(已經不是第一次玩了)
過后怡就把電腦搬出來- -
我就幫她弄咯..
因為老師叫我做的我做完了..
她在教怡..



過后補完習咯..
我就去買mcd咯..(我的午餐....)
然后回東甲咯..
回到東甲就玩電腦咯..
玩了就去跑步..
跑完休息后就洗澡..
洗完后吃飯..
吃飯后繼續玩..



然后game里有一個活動叫<龍元爭霸>
我就去試試咯..
哪里知道一直給人殺..
一直才復活就中殺..
氣死我..
然后就一直亂罵粗話..



過后活動結束咯..
就跟人家吵架..
因為一直死..心情不好..
就一直頂嘴..
過后在game里我的人一直死..
很pekcek..
就不要玩..現在沒事做就寫blog咯..
沒東西寫了..大家早點睡..
晚安..~~

1 comment: